close
今天的新生盃
小鈺的女單桌球贏的漂亮
毛毛和怪叔叔好像因為對手沒來而逃過一劫
明天好像還有桌球的賽程
要繼續好好加油喔~

女籃...
我只能說
我對不起你們>"<
對不起隊友
對不起學長們
對不起啦啦隊~
之前就說過我不會打籃球
但是今天我還是很難過....
如果隊上有50次的失誤
那可能有45次都是我犯下的.....
真的...
對不起...
傳球一直傳歪
又沒搶到籃板
不夠凶悍<對不起...我真的兇不起來= =>
整個人...一無是處
GJ學長一直沒有把我換下來
可能就是因為我在場上最涼
所以體力才剩很多吧...............

隊友們
辛苦了
妳們真的很棒很認真
啦啦隊們
辛苦了
你們的呼喊我們在場上都有聽到
學長姐們
辛苦了
陪我們練球又教我這個籃球白痴打球

說好陪你們打這次的新生盃
以後應該也用不到我了
大家要好好加油喔~
明天的男籃和桌球
好好加油吧~~

被財金系的某個女生推到很痛...
我應該要學習她那種兇悍才對
大家都說我不夠凶悍阿..........................


2006.09.26
By Zorawei
讓我小小自責一下
不然我對不起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