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忍耐
and try it hard
忍耐孤單
忍耐我不喜歡的事
忍耐別人忽略我說的話

告訴自己
這只是剛開始
告訴自己
一切都會好轉
告訴自己
其實他們都是好人
告訴自己
只要努力適應
總會沒問題的

眼淚
還是不爭氣地在眼眶附近打轉
還是很努力地
要把眼淚給忍住
絕對
絕對不哭

這是我要去學會的
必須去學會的

心頭酸酸的
思緒停不下來
很多很多的情緒塞進腦袋
很難去思考

我需要時間沉澱...
需要空間冷靜...

我會努力
撐過這一切
作回你們熟悉
開朗的我

after all
我總要學會獨立

2006.09.29
By Zoraw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