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星期五的低潮
謝謝很多朋友
看到我的狀態和網誌不停地安慰我
我會好好的
因為我不想讓你們一直為我擔心^^

星期六姑姑來嘉義找我
跟他們出去逛逛
心情果然好多了~
<雖然嘉義市真的很難逛= =>
現在
心情要開始新的一頁
用調適好的心情
去面對
我該去面對的問題<堅定中>
當然還是很想家~
很想以前
可是我要當個獨立堅強的女生
所以所以~
我會努力讓自己好好成長滴^^

當然還是有不開心的事
回到房間
哇勒....
我其中一個室友不知道是哪個神經被接錯了...
整個一直擺臭臉= =
沒有人惹她阿...
看了兩天的臭臉
原本以為她是心情不好就算了
結果...
跟別人聊的超high的...
是怎樣
一整個超不爽...
平常很愛在我們面前亂罵人
現在哩...
有話就講清楚阿...
大家好心問你...
你那是什麼欠揍的口氣阿= =
我最怕偏激的人
偏偏又給我遇到...
真的很想罵暗暗暗!!!

好...
我發洩完了>"<
我要回復我原來不愛生氣的個性~


By Zorawei
2006.10.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