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天的假期
有了讓自己透透氣的時間
讓自己脫離中正
回到屬於自己的地方
回到熟悉的家鄉
一切的一切
都讓人覺得感動

五天裡
在溫暖的家裡感受到很久沒有的溫暖
看到大家的笑容
聽到了妹妹的耍白痴
和爸爸媽媽的絮絮叨叨
喪失的力氣全部都回來了

跟好朋友的聚餐
很充實
大家聊聊現在的生活
都很精采的感覺
知道我前陣子的朋友
看著他們的不捨
心裡就暖暖的
不過
我很認真的想要跟大家過的一樣好喔
我知道
不管大家在哪裡
心上
總會有彼此
降就夠了~

我會很認真的學習成長
很認真的讓自己過的更好
不要擔心我
我的復原能力超快~

我會很好很好
你們也要很好很好~
大家要一起很好很好~~


By Zorawei
2006.1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