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
應該算是我大學生活裡最平淡的一週吧<雖然平常也沒多精彩啦...>

恐怖的普生小考
哈哈~~
在有學長姊考古題的強力護航下
應該考的不會太差吧...
不過我真的唸了很久...
範圍無限大呀>"<
接下來就是普物小考
還有落後無限多的微積分= =+
哇勒...
為什麼我的大學生活都在看書阿>"<

寢室的狀況...
恩...
有愈來愈糟的跡象
我還自己耍白目去跟她講話
結果被其他室友砲轟...
因為人家一點都不領情嘛~
我果然是個爛好人= =+
經過一連串的寢室事件<雖然我還是搞不清楚到底怎麼了...>
我發現...
還是把自己管好就好了
唉...
整個人變的很現實
還有~
下定決心要脫離爛好人界!!!

運動會將近
大家都在準備
在非常突然滴一節體育課
我們被活動從體育館拉到操場跑200
這個突如其來的舉動
居然讓我看到了...
數學系在練啦啦隊~
沒錯沒錯~
當然自戀狂也在裡面...
當下覺得~
出來跑步果然是有代價的丫~~~
自戀狂的舞步~哈哈~一整個很可愛...
不過不過...
早知道就不要跟他講complain板有人在罵他們
哇勒...
他們學長一整個很激動的在回文...
真是的...

班上女生嚴重不足
還有人硬是給我亂跑...
100跑到28秒...一整個很誇張= =
我不要上場跑接力ㄚ...



2006.10.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