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因為嘉義的電影院播這部片只要100塊
就跟班上同學還有GJ一起去看了

一開始是給怪叔叔載…
可能是我太重的關係吧= =
他一直給我蛇行….
超恐怖的…害我每次遇到紅燈都很想要飆髒話>"<
好…應該是我的關係吧= =我要相信他的駕車技術>"<

這部片呀~
還滿好看的
可是我還是覺得比小說遜色了那麼一點…
各位色….不不…各位男孩們
一定要記得看這部片阿
因為從頭到尾…
就是正妹、正妹、正妹
看不完的正妹呀~~
難怪我們班的男生發出了不虛此行的狼嚎聲= =+
所以…記得…男生們…千萬記得要去看~

看完之後…
到了樓下
大家就被夾娃娃機吸走啦~
不錯不錯~成果頗碩呀~
到了夜市…
又被夾娃娃機給吸走…
哇…真的是一群夾娃娃機魔人
來辦個”系夾”好了
Gay傑和許志…真是夾娃娃界的翹楚呀@@
還有套圈圈
怪叔叔在屢試不爽地套不進之後
決定利用他手長腳長的超級優勢
直接用放的…
第一排全部被清空空啦~
看著他提著一大袋的陶瓷hollo kitty
整個就覺得囧掉了= =+
後來大家去吃肉圓
形狀超像中壢有一家標榜”高雄肉圓”的樣子
問了一下許志這個高雄人
哇勒…
高雄根本就沒有長這樣的肉圓阿…
嗚~~~我被那家肉圓騙了呀>"<

回來改坐GJ的車
整個尷尬…
因為我跟學長完全不熟呀…
非常沉默滴一段回程…
不過~GJ真的是個好人…
不停地在看學弟妹有沒有走丟的
聽說他撇下了生化分析的小考是吧~
真是辛苦了~
不過…我們也丟下了助教那極為明顯的提示…
嗚~~今天的微積分抽考…不會寫= =
自我安慰…只是個小考嘛>"<

2006/10/19
By zoraw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