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們系上滴制服日
恩...照片隨文已經在相簿囉~

哈哈...我只能說...
名校超搶手的
一堆人搶著拍
我們這種默默無名的小學校阿...
唉....
不過...還好~沒有很多人誤認我是松山的= =+
我們和松山男生制服從背面看過去
根本就是一模一樣~
話說~
咱們壢中女生的制服真是好看~
在一片白衣黑裙中~算是很好看的
不過醒目的程度當然還是比不過小綠綠囉~
系上中女中和中一中亂多人的...
整個傻眼
還有一個小發現...
所有女生裡面...
只有我的制服有繡名字欸~
學校在搞什麼...
女生繡名字真的是件還滿危險的事@@

到了下午...
心情開始低落了起來
要跑接力、要走10人11腳
史上運動會最有參與感的一次...
不是我不想參加
是我清楚的知道...
我‧是‧拖‧油‧瓶
就像新生盃的籃球一樣
就算你們不怪我..我還是會怪我自己>"<
這是我的個性...愛亂鑽牛角尖的個性>"<
今天的練習已經充分展現出我是個拖油瓶的特質啦...
真的很討厭自己...
為什麼體育要那麼爛>"<
心有餘而力不足阿........

2006.10.23
by Zorawei
自戀狂
啦啦隊加油喔~
你們的舞蹈超可愛超有活力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