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校慶
哈哈...
我們的進場
整個很虛= =
還好...
我們很前面就進場了~

我們的主題是DNA螺旋纏繞
在繞的時候
明顯聽到其他排在那裡的班在問
他們在幹麼阿...
那是DNA DNA DNA....
我還不小心撞到男生的手
對不起呀>"<
五個在中間跳芬達的學長...
表現真是萬分的精彩呀~
給你們拍拍手喔~

後來點聖火的時候有放汽球
最好是喔...
汽球飛向天空的樣子
超像DNA的...
傻眼了我= =+

啦啦隊比賽很精彩喔~
每個人都很厲害>/////<
數學系的不賴啦~
自戀狂~跳的不錯喔~

煙火超漂亮的啦~
第一次那麼近距離的欣賞煙火
感覺真的超好的...
好久沒有興奮到不由自主的尖叫了
一整個就是漂亮漂亮漂亮~
偷偷地想起了一些事...
哎呀呀...
是不是代表我已經走出你的回憶了...
降是好還是壞呢??

明天
應該就是幫班上的大隊加油了吧
可是我連比賽時間都還不知道耶= =+
好像沒有人報單項的...
有點空虛...
哈哈~
好懷念跟你們一起幫大家加油的時光喔~
永遠不會忘記
那時候的自己
有多麼開心、多麼有活力~

哎呀呀~
我要加油!!!


2006.10.27
by Zoraw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