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幫忙加油
系接讓我喉嚨都啞了
不過生科很小…聲音也不大
大家都很厲害喔~
系接好像拿了第三吧~
真是厲害!!!
上濤學長最後的…海獅吼<那是海獅吼吧>
又再讓我驚嚇到了一次…

下午的班接…
我們走過去的時候女生已經跑完了<殘念XDDD>
跟大二學長姊一起跑~
真的…差一點就贏了…
好可惜喔…<不過我看到兩個學長…耶…好像不是…>
不過~好玩就好
加油完…看到大家歡樂的樣子
站在另一側的我反而無所適從…
突然頓悟了一些事
大學…本來就不像高中
沒有一起上課讓我們有了很多個小圈圈…
跟學長姊不熟又怎麼樣
跟班上同學沒那麼熱絡又怎麼樣
我想為大家做的我都做到了
那就夠了…
就像今天
我並不覺得有多少人看到我們在旁邊為他們加油
而且加油完我們就默默地走開了
那又怎麼樣
至少…我幫他們加油了…
我想做的都已經作完了
對我自己而言…
這樣就夠了…
別人有沒有看到有沒有聽到
其實真的沒有那麼重要…
哈哈~好好一個接力
我怎麼能夠想到那麼多事>"<

閉幕式...
機械和電機整個很拉風
旗海飄揚呀~<我也要旗子啦>"< >
哈...猜得到獎品是什麼嗎??
居然是毛巾啦= =+
拆開的時候一整個大傻眼@@
搞什麼鬼...
學校是有那麼窮喔...<怒擲...>

今天有看到狼他們
看到高中同學
心情真的會變好很多
聊了一下
原來中山也是個爬坡煉獄呀~
真是辛苦了…

校慶結束啦…
期末考要來了…
希望…一切順利
雖然我的書都還沒開始看XDDD

2006/10/28
By Zoraw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