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微積分...
果然是爆掉啦啦啦~"~
明明就是在考微積分...
我連綜合除法和參數式都搬出來用了>"<
oh my god........
認真考慮...棄選的可能性>"<

晚上的導生聚~
我們走一堆人路線...
其實班導是個還不錯的人~
平常上他的課都不覺得XDDD
今天才發現他常常很正經的說一些
聽起來很白痴的話...

因為上菜速度實在是有夠有夠有夠慢= =+
他們後來玩起了"特調"果汁...
小鬼連續兩次大中獎...
還嗑了一朵菊花= =+
唉...可憐的孩子...
話說他的果汁也被拿錯啊~~~

今天...居然被說很兇...
被說...本性終於露出來了>"<
嗚嗚~~~~
還不是小鬼那個死小孩要照不照的~"~
啊我就很沒有耐性咩>"<
不算不算!!

自戀狂...去竹林軒
千萬別點"海鮮千層麵"
它是來坑錢滴= =+

老師說...
要去國外唸研究所
英文要很好很好啊~~
托福要考很高很高分呀~~~
好啊...
我跟你拚了~~~~~


話說...
我照相...
手真的抖的很厲害耶= =+
虧我家以前還是開洗相館的..
都沒遺傳到他們>"<

2006.11.09
by Zoraw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