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得
跟我媽媽講電話很幸福
聽到她的聲音...
很多的不開心...全部會跟著散去
覺得
跟以前同學或老師聊天很幸福
雖然聊的都是些無關緊要的事情
可是好像...感覺不孤單了起來~

最近...
有很多愁緒會不小心跑上來
可能是因為自己
沒有拿捏好分寸
可能是因為自己
喜歡想太多的個性又跑出來了
我把它稱之為"沒自信之亂鑽牛角尖症候群"

有些事情
壓在心裡
不知道要跟誰說...
新的朋友...我還沒辦法講心事...
舊的朋友...距離太遠...
能在msn上聊上幾句就不錯了
何況大家都忙...

我很想要恢復開朗呀~
恢復那個你們很熟悉的那個我...
但是有點難...有點不知所措...
自己都覺得這樣的自己太不可理喻...
唉...
有沒有人可以教我...
要怎麼恢復那個很愛亂笑、開朗的我...

有些感覺
揮不開
有些陰霾
一直籠罩在心頭上
想要試著解決...但目前還找不到方法...
也許...一切都是因為我自己...
自己讓自己不快樂
自己讓自己開朗不起來...

離得憂鬱症還有很長的一段路啦~
可是最近的自己
很討厭自己...
那個不夠堅強的自己...


中正不像是一個大監獄...
我的心比較像是監獄...
自己把自己的快樂...監禁起來了
把鎖打開的鑰匙
還遺落在心的某一個角落裡...
我會努力地去尋找...
然後把它打開

不要怕,要堅強
這是給自己‧最重要的一句話

by Zorawei
2006.11.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