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看了我生平第一次的棒球賽

雖然位置上面到翻

雖然天氣超冷的

雖然食物貴到不行
可是超超超超值得的
!!!!

因為我看到了….

Berry Bonds的創紀錄全壘打

雖然本人我並沒有很愛他XDD

 

現場看很不一樣

這裡球場超大的

比賽節奏也很令人舒服
觀眾也都熱情到翻
不過爆米花很鹹XDD


最值得提的當然還是
Berry Bonds

只要是他上來打擊

全場的觀眾一定會起立

齊聲大喊: Berry!! Berry!! Berry!!

只要投手不小心投出壞球

全場都會有噓聲….

害我有嚇到

華盛頓的投手真可憐

恐怖的主場優勢阿XDD

第一次和第二次都是安打

第三次上來打擊

兩好兩壞

棒球就是那麼奇妙

Bonds大棒一揮終於來了個創紀錄的756全壘打!!!

我就這樣親眼目睹球飛出全壘打牆

我真的是太幸運了啦~~~!!!

隨著球飛出牆外

球場馬上放出可以媲美台灣國慶的煙火XDD

還有漂亮的綵帶

比賽也跟著暫停

Bonds先說感言

全場都快暴動了吧XDD

詭異的是

他上來再守備個半局就被換下去了@@

 

後來我提早走了

走之前突然間華盛頓逆轉了XD

我老爸說Bonds打全壘打的那天巨人隊老是輸多贏少XD

天氣真的是爆冷

還好那天我多敗了件厚衣服XDD

2007.08.07
By Zoraw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