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更新了耶>"<

最近回到嘉義忙宿營的事情
搬進了新家
網路速度我覺得還ok
我的新房間小小的
不過我覺得很棒!!!
我會努力維持整潔的>"<

話說的宿營的事情
經過"一小部分"人的努力
大掛報居然神速地在兩天內就要完成了!!!
而且我覺得看起來好棒~~!!!
不過啊...
說到其他部分我就不開心>"<
我覺得其他活動的效率都超低的...
連總召有時候我都搞不清楚她到底來幹麻的~"~
劇本的笑點超低級...
劇情走向也...很黃...
雖然我知道他是很努力很努力才寫出來的...
可是內容實在是....
我覺得很無言~"~
學弟妹會有什麼反應我真的很無法想像...

說到學弟妹
我們系上新生的男女比例看來要嚴重失衡了...
學弟今年爆多的耶@@
而且今年超少人重考...
更神奇的是...
今年北區人數硬是比中區和南區多出了兩三倍...
現在的孩子怎麼了......

啊啊啊...
我想要高效率阿>"<
不要讓我覺得我提前回嘉義還有每天那麼早起是個浪費~"~

2007.08.23
By Zoraw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