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火球舞已經邁入最後的步驟
就是要把所有動作連起來
oh my god....
有夠難的~"~
型男大熊熊來嘉義救我吧...
希望被瓶子打到是不會變笨的...
我不想當害群之馬阿...>"<

我們的總召不知打哪來的idea
要全部的人合跳一支大合舞
是hip hop那種...
我的天...
松柏先生...
你把我們當神嗎...
太難了吧~"~
我有肢體殘障的問題...
跳起來...恩....
很醜>"<
而且動作超快超快的...

今天總召大人做了件讓我有點火大的事情
雖然我想她應該是無心的
應該也只是想讓大家好...
啊不過...
當下還是有些不開心...
不是每個人都喜歡跳舞
也不是每個人都適合跳舞的~"~

anyway
我會努力
不要落人口柄

小朋友們...
我們很努力
拜託你們要捧場阿...>"<

2007.08.31
by Zoraw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