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個朋友要離開我們了
考上了軍校要去念
她是我的室友
小小的房間在未來的不到一個月要少了一個人

可是...
難過很少
取而代之的...
是鬆了一口氣
這樣的我...是不是很惡劣呢?

住在一起
摩擦真的是會很大很大
我又不是會說出來的個性
慢慢地
就會變成心裡不想跟她說話
連看到臉我都會覺得彆扭

聽到她抱怨的時候
我覺得很煩
聽到她慫恿別人翹課的時候
我覺得她很討厭
聽到她去哪裡都要人家陪的時候
我難得可以明確地拒絕人家...

相處了那麼久
我對她的怨言真的很多
可是我知道她是個好人
知道歸知道
我真的沒有什麼難過的感覺
只是感覺到
以後不用天天跟她上同一堂課了
(因為他很愛跟我選同一堂課...自己沒興趣又再慫恿我翹課- -)
以後不用天天聽到早的半死又叫不醒她的搖滾樂手機鬧鐘了
以後不用天天叫n遍把叫她起床
以後不用天天聽到她千篇一律又充滿偏激性的抱怨了
以後也不用忍耐他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爆發的情緒了

啊啊啊~~
覺得這樣的我好惡劣
別人都要離開了我卻只是一直想到她不好的地方
也許她離開對我是好事
這樣我不會失去一個朋友
但就想法面來講...
我覺得自己的想法真的很惡劣>"<
我快變成一個邪惡的女人了...
我不要阿~~~

突然間好佩服我爸媽
可以相處了那麼多年都沒看他們吵過架
嗚嗚......
我怎麼會變這樣>"<

2007.06.01 
by Zoraw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