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年20-1歲
我是中壢人
我是a型雙魚座
我是個還頗胖的女生
我是個高高卻看起來很矮的人
我是個優柔寡斷的人
我是個很多愁善感的人
我是個很矛盾的人
我是個有點沒自信的人
我是個還滿沒話題的人

我喜歡聽音樂
我喜歡唱歌
我喜歡看球賽
我喜歡跟大家在一起
我也喜歡自己獨處
我喜歡熱鬧的氣氛
我也喜歡一個人的靜謐

唸英文唸生物很ok
唸微積分念物理很不ok
開電腦敲鍵盤很ok
跑800打籃球很不ok
自己上課自己走路自己去廁所很ok
整天找不到人講話很不ok
被人依賴或依賴別人很ok
被人黏著或黏著別人非常不ok

也許我還很愛空口說白話
也許我還很愛偷偷想一些有的沒的
但是...
我是我
一直都是我
即使一直在思考~我...到底是誰?
最後的答案
我....就是我自己
不用再去懷疑 不用再去反駁

所以~
我是誰?
我是魏可婷
我是誰?
我就是我自己
知道自己是誰
不迷失 不逃避

2007.05.21
By Zoraw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