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腦袋裡塞不進任何的東西
思緒不知道飄到哪裡去了...
四個人的寢室
卻一個人安安靜靜地坐在座位上

桌上擺的是微積分課本
手裡拿著筆
眼睛盯著一行又一行的計算式
腦袋卻不知道在做什麼...

討厭...
沒有行動力的自己
好多事情
說要去做
但又因為自己的惰性而懸宕在那裡

明明就知道不想輸
不喜歡輸
但卻一直沒拿出魄力來解決窘境
討厭這樣停滯不前的自己...

一直說很忙很忙
但其實又好像還好
很多事情沒有參與感
不知道這是好事還是壞事

跟熟的人慢慢開始有點兒不熟
跟不熟的人越來越不熟
有時候甚至剩下公事可以聊
msn上被敲有80%是要來借作業抄的= =+
很煩躁阿...

自己一個人沒什麼不好
可是有點落寞
有點孤單

人到了一個點就會開始鑽牛角尖
就像我現在打的這篇文一樣
我以後應該會變成孤獨老人吧XD

想要改變的自己
卻一直無法改變
明明知道很多事不是說說就可以達成的
卻又一直沒有去做

如果能夠沒大腦的過日子
也許會快樂一點
可是我做不到
我的腦袋老是在胡思亂想
天啊...
可不可以不要這樣
不想每次都被奇怪的念頭塞滿腦袋...

超級跳躍式的思考
我這篇文到底是在打什麼阿....
尬的>"<

2007.04.15
by zoraw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