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堆的考試在下下個星期豋場
除了要唸書之外
還有一堆的報告

迎新宿營要跑贊助
我要負責把名片弄好
贊助嘛...
能拉就盡量拉
畢竟辦在烏山頭
每個人進去都要門票~"~
開銷還真不少...
偏偏我們是很窮的小系
不知道大公司肯不肯贊助我們

送舊的美宣
要作好多事情
現在在我手上的是設計邀請卡
未來光是要作道具和布置就讓我覺得頭很痛~"~
第一次的送舊
不只是要作到好
更是要留下榜樣給後屆看的
大家都要加油~

班上的班服和宿營的頭巾
搞不好也是會到中壢來做
當然和店家接洽這種事就落在了我的頭上
很怕做出來大家不滿意阿...

書阿書...
謎樣般的角色
我要好好努力阿~~~
不想被當不想輸人>"<

房子的事情已經告一段落了
所以不用操心

下星期要報告清園的植物
清園裡哪有什麼植物阿<翻桌>
還要找名字...
超難的~"~

2007.04.11
by Zoraw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