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六點起床
頂著一個大太陽
我們跑到了台南
去看那個臉黑黑的黑面琵鷺

這次是搭校車去的...
哇塞...
真的跟"終極殺陣:計程車女王"一樣...
我第一次知道遊覽車也可以壓車的啦>"<
嚇死我了...
有一次轉彎直接轉到電線桿前...
差點就撞上去了
也還滿欽佩司機的心臟強度的XD

毒辣的太陽
我的臉阿....
快跟黑面琵鷺一樣了吧>"<
黑面琵鷺很可愛...
但是離我們太遠
有點沒FEEL
黑面琵鷺影片+冷氣
真的很好睡XD

七股鹽山很帥
鹹冰棒真的很好吃喔~
澳洲鹽很雪白
可惜不能爬了>"<
聽說旁邊的鹽滷豆花很好吃
我沒吃到...
大家下次去可以試試看
解說員伯伯人很好
請我們全寢吃了天婦羅

觀海樓的風很涼
視線很清楚

下午搭船去遊潟湖
吃了好多現烤蚵仔
真的很新鮮很好吃喔~
感覺上搭船的本都撈回來了XD
船上的弟弟很可愛
很適合去電視台當推銷員XD
年紀小小~潛力無窮阿~
看到很多漁民培植蚵仔的方法
各行各業都是個大學問阿~
知識增加了不少

到了台灣海峽的某個沙洲<我忘記名字了XD>
上面有漁民在賣蚵嗲
那裏的蚵嗲有點貴不過超好吃
裡面的蚵仔也很新鮮很多
沙洲上植物不多
有看到恐怖的菟絲子= =+
男生一到了海邊就瘋掉了
有些人穿四角褲海泳XD
現場演起久別重逢的偶像劇戲碼...
噗...還滿好玩的~

太陽十分的毒辣
我的臉就快變成跟黑面琵鷺一樣了>"<
美白美白美白~

恩~
照片上傳完了~
有興趣可以去看看喔^^
2007.03.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