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段考考完了~考的算是不盡理想吧...
從上高中到現在,我也混了差不多一年半了吧...
總該是要好好振作的時候了...

上一篇所說的,最近經常莫名的煩躁
可能就是對會來的不確定感吧>"<
學測似乎是訂在1/22、23
離上戰場的時間越來越近了啊...
時間流逝的速度有超乎我想像的快
不能再渙散下去了唄= =
沒有人想要失敗,but losers absolutely exist
so...一起好好努力吧...
不過...愈努力就會發現我遺留下的“洞”愈大XD
唉= =~這就是傳說中的報應吧...




昨天買了Penny的專輯
我很喜歡她的音樂
她的音樂裡有一種執著,一種我很想要的執著
尤其是“路”和“往前飛”
還有一種勇氣,讓人可以往前走的勇氣^^


再大的風雨有你們陪我走
但是失敗我得自己扛
學著成長才能找到夢想
用力飛翔才會看見遠方...
---- 僅送給一直挺我的朋友們~

by Zorawei
2005.03.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