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 最近就是覺得好煩>"<
一想到要起床就覺得煩
一坐在學校的椅子上就覺得煩
一看到考卷就覺得煩
就連一個人靜靜的坐著也覺得煩

也許是累了吧~
就像我在“Welcome to the cruel world”裡面寫的
真的很累= =
昨天 明明身體就很累了~可是我卻一直跟自己講不能睡不能睡 一睡就要落後了~
今天 從早上的數學 一路考到下午的最後一節 就連體育也在考 真的不知道怎麼搞的
最近精神渙散的程度好像超乎了我的想像 腦袋裡亂哄哄的 無法冷靜的思考
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搞不清楚自己那麼辛苦是為了什麼

考不好會被罵
發呆會被罵
不教妹妹也會被罵
真的好煩~~我不知道我到底該做些什麼 不知道到底要做什麼
我也知道要認真要用功 可是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 找不到目標 該怎麼辦

自殺 太傻
活著 又太累
那個平衡點到底在哪裡
還是現在的我沒有資格站在那個平衡點上...
不懂...我不懂......


By Zorawei
2005.03.25
煩歸煩~~請你們不要擔心我~~我還是會繼續努力~~
在還找不到目標之前,至少我不能讓父母和你們失望

圖片來源:http://www.y28shopping.com/program/template/shop.php%3Flang%3D%26shop_ref%3D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