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到現在,我好像每天都要頂著個笑容面對生活
其實我沒那麼喜歡笑,也沒那麼快樂...
笑...算是我的一種武裝吧...
用笑來隱藏我心中的不快樂
希望別讓自己的壞心情影響到大家的好心情


開始在website寫心情
是因為我想再誠實一點的面對自己
I'm trying, trying...


最近有些事讓我覺得氣餒
I appeared that I don't have the necessary to receive your shouting which
is none of my business...
我很重視我的朋友
因為你們每個人對我而言都很重要
但我也需要被重視的感覺
我不介意當你們垃圾桶
但那並不代表我願意作出氣的工具...


Everything was great
But it seems to be changed in recent days
I love you guys,but I hate myself
I have no ideas to share my mind~
That is what I always don't know how to learn it...


by Zorawei
2005.04.08.
圖片修改於http://ymschool.saycoo.com/cgi-bin/book/mnguest.cgi%3Fuser%3Dsad
我不是要丟棄我們的友情
我是想要丟棄一直處於隱藏模式的自己
給我們一段...新的友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