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陳小念表現的還真是不錯ㄚ~~~
最後那個三分還有兩罰真是讓人感動~~
我好像好久好久沒看到小念的三分球了ㄟ...
真是感人>"<
4次助攻~
還少了陳暉七次阿
有些球真的給的漂亮
不過運球給我運到差點運丟是怎樣阿
要加油加油了


不過還是忍不住要來碎碎念一下啦~~
今天可是對新浪ㄟ
也許人家戰績不佳
可是你們會不會也太輕敵了阿
只有第三節看起來比較正常
失誤真的...多的有點離譜ㄟ>"<
唉...今天打的好辛苦的感覺~~


志傑的三分球今天算不算是低命中率高瘋狂度阿
可不可以不要每次都來個逆轉勝
老人家我心臟會負荷不了啦>"<
球評說的真好阿
這個球員什麼都好 就是罰球命中率低...
球季結束後,要認真的練中距離喔~~


皓呆真是個好球員
看他打球總是很感動~因為真的好認真好認真喔~~
守正雖然今天外線不夠犀利
不過禁區打的很不錯
小哈的犯規阿...為什麼每場都那麼的多阿
好好跟阿鼎學一下唄
用力的對只對球拍下去~~
志遠表現的這幾場都不錯喔~~
加油加油!!!


雖然昨天輸給東森了
但是台啤總是能創造奇蹟~~~
如果下一個球季少了志傑該怎麼辦~
其實我不敢想這個問題
畢竟太過於強烈的自我風格才叫做台啤
板凳阿...可用之兵真的很不多...
要閻老辭去總教練似乎是不可能
可是...也許這種球風很刺激,但台啤需要成長、需要戰術
志傑也需要個能帶他練出中距離的教練阿
唉...孩子們~~加油吧
我期待你們每一場的綠色風暴~


by Zorawei
2005.04.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