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改了站名,因為覺得自己還是幸福的,只是...

上週提到的那些煩惱,還是沒有解決...我承認,我是個超級大卒仔>"< 真的沒有勇氣把事情說出口,
如果搞糟了彼此之間的友情...我賠不起>"< 可是這樣下去真的好累...不被受重視的感覺真的很辛苦...

這個星期...我的親情,差點產生了裂痕= =
我有我堅持的夢想,有我想要走的路,如果我真的想要去讀那個什麼國貿的,我不用那麼辛苦的待在三類,天天在分析那些把我大腦搞到爆炸的東西...
這樣的日子很辛苦,可是我有我要努力的目標,我相信我自己一定可以撐下去...
可是...為什麼你要堅持叫我念國貿...那不是我的目標,不是我想要的理想...我很想要聽你的話...可是我不行!!!
從小到大,我很少任性,未來的一年半,我想要怎麼樣...我決定要任性一點...我不想到了30幾歲才來後悔年輕時所作的決定~~
關於學校也是,我不知道我到底以後可以考上哪一間學校,可是我不想再待在這邊,
一直都在你們的保護的羽翼下成長,我也要學習自己獨立,不能老是靠著家人,就讓我任性這幾次吧!!
不管怎麼說,我最後作了什麼決定,請你們知道~~我還是很愛你們的~~

2005.03.05
by 仰望眼淚~~
大家要幸福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