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很快樂~~
你們給我的祝福我全部都收到了~~
今天體育課一個人躲了起來~~看著收到的卡片,雖然不多~~可是把我的心充的滿滿的~~

你們大概不知道吧~你們的卡卡對我來講意義很重大滴~~有你們給我的力量,我才能更有勇氣的去面對明天~~~有你們給我的力量,我才能夠不會累~~

今天體育課完,茹茹說我一副就是哭過的樣子~~其實不是覺得寂寞,而是把卡片再翻出來看一次,雖然內容別人看起來沒什麼~可是看到你們把我的生日都掛在心上,我真的真的很感動ㄋㄟ~~

提前過了生日,也提前大了一歲~~今年我要變得更成熟一點~~不要再耍小孩子脾氣了~~
有你們在,我們會一起快樂的成長~快樂的衝刺~~快樂的一起畢業~~
就如同我今天許的願一樣~~每個人每一天都要快快樂樂的~~別再讓不開心佔據了心頭~~
有我們彼此守護著對方,一定會的~~一定一定~~

by Zorawei
2005.03.11
豆豆龍很可愛~~謝謝你那麼有心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