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妳們兩個人的感情越來越好...當然很高興阿...

可是往往自己會被當成隱形人,彷彿這世界上只有妳們兩個人才是朋友...感覺真的很難受...妳們說的話我揷不進去,就連走路我也只能一直看著妳們兩個有說有笑的背影,也許我很自私吧...也或許是我想太多了吧...可是這種心情不止我一個人有...妳們知不知道...

不是一兩個星期的事了,心情也低落了真的很久...很想要跟你們說ㄚ...可是要怎麼說~~怎麼說都覺得是自己太小氣 太幼稚...
那天妳們沒有等我一起坐公車,其實也好,因為如果一起的話,我可能又要被晾在一邊了吧...自己撘公車,有了一個人思考的時間,想了很多事情阿~~說真的...我難過到想哭...

跟另一個朋友在及時通上面聊,才發現...自己忽略的人也不少...經由這件事...也許會讓自己更成熟,更能顧慮到其他人的感受吧...

可是一想到又要去面對妳們...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唉...可能是平常太快樂了...報應來了吧= =

2005.02.28
多多去體諒別人,也許會讓自己更快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