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lc
前幾天,坐在教室的座位上,看著老師分析那些子虛烏有的力,突然有一種無力感油然而生,好好一個人,卻要被這些東西搞到快精神分裂...我不懂這意義到底在哪裡??
讀書很重要嗎?答案是肯定的。
為什麼重要?答案不外乎就是賺錢阿之類的,更白爛的就是什麼充實自己...
那快樂呢?就不重要了嗎?讀書讓我不快樂?不是的...可是成績讓我不快樂...
說什麼不要在乎成績...那根本就是些屁話...怎麼可能不在乎啊!!
明明我就可以很快樂的,為什麼要讓我受這種不合理的壓榨...
學測+指考比較輕鬆是吧...教育部長你給我自己來讀讀看!!還說什麼快樂的學習勒...
生存競爭、物競天擇,從小就開始過著打戰般的日子,過了16年,我也會覺得累...
可是累了又怎麼樣?No one care about it!他們只會看著成績單說風涼話,誰有真的關心過我的心裡到底好不好受...難道不知道,我也會難過的嗎??
天天都是study ,study.study.texting.texting.texting...真的...很累很累...
100分的空間限制住16歲的年紀,真的不好玩...
anyway,我無力改變這一切,達爾文的天擇說不是亂唬弄人的...還是要唸書,還是要考試,最終還是要面對現實...
頂多跟自己說一句:
Welcome come to the crual worl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