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很忙
忙翻了= =+
預報、結報、作業、考試
再來外加個迎新宿營
忙到好累...

有機老師在教什麼...
只是拚命地說alright alright
每次都上個三小時
上起來永遠像6個小時
作業好多好多...

生物實驗換了助教
唉...變的好麻煩= =+
結報愈來愈難寫了

最近去找房子
大二要搬出去了
找房子真的很累
覺得很挫折
都說好要一起住在附近的
唉唉...
突然又有人臨時變卦
很悶~"~
不過學校附近真的很貴
貴到很沒天理
也許最後只有我一個人選擇住學校附近吧

打電話回去跟媽媽講
媽媽居然說...
說到底你就是想住遠一點嘛...
覺得好委屈......
我想乖乖住在附近阿
可是房租好貴爸爸賺錢好辛苦
我想乖乖住在附近阿
可是這樣感覺好孤獨

原本有人陪的
我已經很悶了...
結果打電話回家卻...

沒錯...
我又因為這種小事不爭氣的哭了>"<
還是很難克服吧
心裡的陰影
孤零零的感覺...

不過
現在一個人也沒關係了吧
與其跟媽媽吵架
與其被家人擔心
與其被他們誤會我耍叛逆
那我寧願一個人
反正我也沒那麼軟弱
一個人死不了的!!!

2007.03.20
by Zoraw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