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家終於有一種悠哉的感覺了
雖然打著網誌的此時我又快要回嘉義了T^T

期中考週
大家應該都一樣累到爆吧
睡眠時間少的可憐耶>"<
天天都有必修考試的日子讓人想死...
微積分還忘了題目的意思是什麼...
我快哭了>"<
嗚嗚嗚...
一回到家的第一件事
就是倒在我家柔軟的床上
累弊了>"<

星期五去台北看中醫
中醫叔叔一把我的脈就對我說
"期中考都很晚睡後"
叔叔....你真了解我>"<
連續三天只睡四小時的痛苦....
背被刮的一踏糊塗>"<
痛死我了= =+

晚上去看了哞哞
藝名真讓人不習慣呀@@
差點就把本名叫出來了XD
有跟小學弟聊了一下天
高一就是高一 傻傻的
又被講成"生活科技"了
我都快要掉淚了啦>"<
這群死小孩呀...
跟他的數學老師一樣豬頭XD
朱蘭慧引起的軒然大波似乎流傳著一大堆的版本呢...
"逼逼欸死"真是個好用的東西
什麼八卦都會知道XD

還剩下依舊很恐怖的普物
不過手上還卡了實驗報告要交
母親節禮物要作
還有送舊的邀請卡以及迎新的拉贊助
忙碌的生活
可是要更認真的顧學業
比起別人
我的不足多了好多
yayaya~~努力衝吧~~~~~


喔喔~
我還要認真練唱歌
我想要有自信的唱歌~

2007.04.29
by Zoraw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