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了大學
四人一寢
上課也幾乎跟室友一起
很少時間在落單
也少了時間和自己獨處

這裡的步調很慢很悠哉
連自己的心都跟著慢了下來
該做的是就一直懸宕在那邊
少了動力,也少了當初的那股大志
該玩的沒有好好玩
該唸的沒有好好唸
這半學期,幾乎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空白的半年 需要用未來多少時間彌補呢...

----我是分隔線----

人總是很健忘的
別人對自己的好
一下就被拋在腦後
但...我們卻莫可奈何

昨天發生一件讓我很火大的事
我不想寫 也不屑寫
看清了那個人
我的世界不適合有如此偏激自我的人存在
"保持距離"的黑名單又多了一人
這是一種自我保護
既然被傷過一次
就不該傻傻地等著被傷害第二次

p.s.泰言兄謝謝啦~當我的垃圾桶
心情整個好很多~阿里ㄚ多^^

2006.10.30
by zorawei
祝大家有個無敵美麗的2007年^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