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和大學同學一起去吃火鍋
回想了我們的2006年
我想
這真的是我印象最深刻的一年

冷冷的天
考著學測
拿著筆寫作文的手在顫抖
腦袋裡只想把勾勒出的想法好好寫出來

很有壓力的一個過年
親戚朋友的問題一個一個壓在身上
我只想大叫
叫他們不要來吵我
但我知道,一切都是來自於"期待"

學測申請
連長庚都被刷下
雖然難過覺得可惜
還是要不顧一切投入另一個血流成河的戰場

拍桌子事件
第一次那麼難堪的感覺...
這也是一輩子不會忘記的吧
因此翹了人生的第一堂課
數學頓時又落後大家一大截

畢業典禮
跟高中的大家說了再見
壢中的畢業典禮很不悲傷
可是還是在最後大家唱著歌的時候
讓我鼻酸了...

最後衝刺30天
坐在補習班的小小角落
往下看認真唸書的同學們
也讓我燃起了不服輸的鬥志

經過了指考的大風暴
從高峰掉到谷底再從高峰掉到谷底
壓力很大
父母給的,自己給的,眾人目光的
還好的是
我走過來了

放榜揭曉
我來到了中正
離家好遠好遠的地方
離朋友好遠好遠的地方
花了很久的時間適應
心情低落了很久
但也終於雨過天晴

在人性上
我學到了很多
把部分的自己隱藏起來
把人送進"保持距離"的黑名單
懂得保護自己了
也比較懂得獨立了

2006年
回憶滿滿的一年
收穫多多的一年
期待
我的,大家的
2007年
更璀璨光彩

2007.01.01
by zoraw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