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sh~
經過了恐怖的期末考週
終於回到了可愛的桃園
搬宿舍搞的跟搬家沒什麼差別= =+
我到底是哪來那麼多東西阿...

謝謝無敵好人微積分老師<默默遞卡...>
讓我在無敵低分的狀況下依然pass
普物期末大崩盤...
不過仗著自己期中考很高的關係還是過了啦^0^
現在剩普生...
我念了一整晚沒有睡覺耶...
都不知道自己哪來的毅力= =+
整晚只靠綠茶在撐
肚子從餓到不餓再從不餓到餓再從餓到不餓...
痛苦的熬夜過程>"<
難得都沒有頭暈喔^^
不過現在累的要死...
再不過也是我的命了啦>"<

ㄧ個多月的寒假耶...
哇哇~
第一次這麼久..
預計:
要先好好準備多益
要把這學期普生的大洞補起來
第二個不知道做不做得到啦...
反正是目標嘛~~
喔喔~還要去探哞哞的班...
不然他老是說我回來都不找他>"<

我想唱歌耶
我想唱歌耶~~~
等大家考完試ㄧ起出去唱歌吧~~<期待的眼神>

還在水深火熱的加油~~~
尤其是要面對大考的小孩
要加油喔!!
期待聽到你們的好消息~

2006.01.12
by Zorawei in Taoyu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