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前天去辦美國簽證
厚厚厚~~
怎麼會那麼多人>"<
耗了三個小時至少有2個半小時在排隊...
而且...裡面的工作人員到底是在跩什麼啦...
連站在外面的警衛都很跩>"<
那個嘴臉真的很想一巴掌巴下去= =+
辦個美簽...要填一堆的文件和繳一堆的錢
結果學生簽證只有4個月的效期...
哇勒= =+
感覺錢真的是放水流了...

辦美簽那一天就有一點不舒服了...
氣管癢癢的感覺
想不到...
嗚嗚嗚
隔天我整個人大感冒>"<
發燒、喉嚨痛、鼻塞流鼻水、咳嗽
感冒該有的症狀我一個都沒漏掉...
是因為太久沒感冒的關係嗎>"<
為什麼一回到桃園就感冒了...
現在算一算...
我已經有2天半沒有發出聲音了吧...
整個人完全就是呈現"燒聲"狀...
嗚啊~~~~
發燒也發的頭暈暈的>"<
現在只能乖乖待在家裡...
嗚嗚嗚...
感冒快快好阿~~
聲音快快回來>"<
好痛苦..................
在家裡好無聊捏>"<
我要出去我要出去我要出去~~~~

2007.01.22
by Zoraw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