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終於給他好啦啦啦~
雖然還有一點點的小咳嗽
不過最近狂灌澎大海
應該馬上就會好了啦!!!

唉唉...
在家裡好無聊...
我媽一直譏笑我沒行情
手機都沒響過XD
哎呀呀~
我這個人本來就是個不太會主動跟人家聯絡的人嘛...

話說...
2/2.3學測是嗎???
有人要去陪考嗎?
如果有要陪那兩個小朋友考的那天我可以跟耶...
不過陪考會怪怪的嗎???

唉唉唉...
看著新聞
許瑋倫就這樣走了...
真的感受到生命的無常&脆弱...
大家阿
不論做什麼事情都要小心點阿...
我上學期也有兩個同學因為騎車不小心把自己搞的滿身是血
真的要小心阿~
搞的我現在覺得...還是走路安全...

前天去百視達瞎逛
原來明天過後有出第二集喔~
是在說龍捲風
片長三個小時左右...
亂七八糟長的= =+
不過還滿壯觀的...
還是可以發起一些省思
上校的精神真是偉大

好啦..很沒內容的一篇文...
寒假真的很無聊咩>"<

2006.01.29
by Zoraw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