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能說...
後半段真的是超精采的啦~
還好學校去的人不多= =+
<因為聽說去年很失敗...>
所以每個歌手都超近超近的~
真是開心!~


一開場就是學校的熱舞社
大家都很冷靜地在看他們跳舞呢XD
還來還來個什麼DJ秀= =+
終於等到可愛的元衛覺醒
喔喔...
好久沒有看到他們了
聲音有點小~可是依然好很聽...
我承認...我在台下發花痴發了很久>"<
期待新專輯...


後來就是一系列的新人...
庭竹不錯~現場演唱實力堅強
音樂方面的才能也很好
可惜外型可能不夠搶眼
元若藍還好
我嚴重懷疑那是對嘴...
那個FIR的師弟妹"VIP頭號人物"
我只能說...那個女的真的超正...
後來來個國標...
接著又是那個DJ秀...
超久的= =+
就真的high不起來咩...
而且超久...久到很想直接走人= =+
到這裡...我真的是等到想殺人...

不過...等待一切都是值得的!!!!
等了超久超久超久
麻吉終於出現了
說真的...
作夢都沒想的麻吉會來
<因為聽說去年很多歌手跳票...>
全場終於動了起來~
真的是超high超high超high的啦~~~
rap實力依然驚人呀~
唯一的女團員唱歌也還滿好聽的~
然後然後
Tanya終於上場了
真的是超級實力演出
隨便我們點歌就可以用吉他伴奏唱出來了
呼吸、陌生人、夜盲症、紀念、雙棲動物
每首歌都很完美
更猛的是...
明明就是唱現場
跟放CD沒什麼兩樣嘛~~~~
真是超厲害的!!!!
Beautiful love...怎麼會那麼好聽


壓軸
蘇打綠~~~~~~~~~~~~~~~~~~~~~~~~~~~~~~
我的媽阿
真是好聽到爆
全場也跟著HIGH的爆
青峰帶氣氛的功力也很好,也很nice
一系列的歌唱下來真的很好聽
阿狗帶領的群魔亂舞很爆笑
最後還清唱了一小段的"女爵"
真的是好聽好聽~
離青峰超近的啦~
真開心~
不過還真羨慕前面的人
可以握到手XDD

我只能說
還好有拖著我的疲累小腿撐到最後呀~
後面的演唱真的是讓我覺得不虛此行
每個都實力堅強
好聽到我連螢光棒都忘了揮~<這個沒在誇張的>
時間雖然delay的很嚴重
那個恐怖的DJ time也讓我ㄍㄧㄥ的很痛苦
但是一切都很值得啦啦啦~~~~

說到這..
不由得想要抱怨一件事...
今天廠商真的是宣傳到很恐怖= =+
尤其是那個電力公司的問答...
更機車的是...
有一題是問玻璃纖維可不可以導電
那個舉手的人答錯了
主持人問他是什麼系...
我的耳朵飄來了"生科系"這三個字
還在納悶...那個明明就應該不是系上的呀...
後來主持人不知道問了啥
那群人居然大聲地回答"化生系"
好阿...給我記住= =+

還有...
最後散場的時候喔
滿地散落著沒有光的螢光棒= =+
唉呦...台灣人的素養喔...

總結
今天晚上算是快樂啦
可以聽到很棒的歌手,自己很喜歡的歌手唱歌
哇哇~
有不虛此行的fu

2006.12.22
by Zoraw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