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沒有得名啦
有一點失落…
畢竟真的有花心血在練習= =+
不過前三名的隊伍真的名副其實
唱的真的很好耶~
經濟和資工+財金
歌聲真的是讓我驚豔
超級好聽的…
直接組一支合唱團把織音幹掉好了…
謝謝毛毛對我們的評語
說我們其實唱的很好~只是太小聲
聽到我都感動到快哭了…
雖然說他講話的誠信度是零XDD

機械系…
最佳創意獎
真的是超好笑的啦~
出其不意就來個笑點
真的超爆笑~
我家室友詩珊笑到一直猛打我大腿是怎樣= =+
雖然皮厚可是還是會痛捏>"<
把對面的女孩看過來這首歌
發揮到淋漓盡致
我只能說…
真是摸不清機械系的腦袋在想什麼@@
還有一個系~全部打扮成米奇和米妮
真是超可愛的>///////<

最後的織音合唱團
唱的其中一首歌
喔…有個女的用超級裝可愛的音調在唱歌
快受不了了>"<
一整個我就是大輸了呀~
太可怕了…
臉看起來超成熟的耶…
犧牲真大= =+

我們系上人少…
扣掉去南生盃的人以後更少= =+
所以就只有專心唱歌啦~
其實我覺得還不錯耶
恆新的旁白真的講的很感人
校歌和三月九日
我們唱的也不賴阿
以欣的伴奏應該也幾近零失誤
Volvo的指揮也不錯<居然沒拿我買的蝴蝶指揮棒…真可惡>"< >
絕對沒有辜負平常的練習和volvo最後的那句"excellent"
大家太棒了啦~~~~
明年就叫學弟妹們努力吧
就一直在他們耳邊碎碎念第一名有一萬塊這件事好了= =+
唯一的殘念就是…
不能吃到張皓竣請的萬國百匯…
不然以他那麼混的程度…
真的很想好好敲他一筆阿~"~

辛苦不會沒有代價
至少有一個回憶會存在心裡
那就是做任何事
最美好的地方

謝謝大家啦~
大家真的辛苦了~

p.s.少少的照片隨文附上~
2006/12/17
By Zorawei
有相簿被我刪了...
因為容量不夠
可是全部都傳到Xuite那裏去了
要看的人還是可以去看喔~
http://photo.xuite.net/zoraw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