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考完大魔王普物啦~
不過我也爆了T^T
五月底又來一次期中考週= =+
後...是可以這樣考了又考考了又考的嗎(翻桌...

下個星期應該...可能...會回去吧...
如果我沒跟我同學去高雄逛夢時代的話XD
不過回家的可能性比較大...
這應該是我這學期結束前最後一次回家了吧T^T

母親節回不了家~
可是禮物早就已經偷偷寄回家啦~
希望明天媽媽會有個大驚喜^^

今天跟同學去很難逛的嘉義逛街
做了這輩子目前為止最瘋狂的事情....

因為嘉義實在是太難逛了
又因為公車實在是太少了= =+
5點沒搭到就要等到九點耶....
什麼鬼阿>"<
到了六點多時
我們用多數決做了一個很猛的決定
我們坐著很晃很晃的電車到了民雄
吃了我們今晚的晚餐
其他兩個胃很大的傢伙又買了吃的喝的
然後...我們.........
就用"走的"走回中正...
我不知道怎麼敘述那個距離啦
可是拖著逛了一下午的腳
龜速的我們走了一個小時!!!
媽阿...
路上的路燈越來越不明亮
機車從耳邊呼嘯而過
我還穿著帆布鞋
腳底板痛到翻耶>"<

哈哈~
不過我們還是完成了這個瘋狂的任務啦\(^O^)/
第一次那麼渴望回到寢室的XDDD
好累好累~
我的腳真的好痠喔>"<
聴說有系上學長從嘉義走回中正的...
強者學長...
你可以告訴我你是怎麼辦到的嗎@@

回家後要去探班嗎???
上次沒去上到課耶XDD
厚厚.....想回家的心勝過去夢時代的心了XDD

2007.05.12
By Zoraw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