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下午
我無法讓生化進入我的大腦裡
不停地不停地
翻閱著大家的網誌
很該死地
有些人的網誌我可能上次去的時間是兩三個月甚至是半年前...

我真的覺得我很誇張
老是掛在嘴邊我很珍惜的東西
老是在說我很想你們之類的話
但是卻沒有很認真地去撥出一點點的時間去維繫

msn就躺在那
我卻沒有敲過
總是在替自己找藉口 
總是說著我很忙我很忙
是能有多忙???
該忙的事情也沒有忙好啊
看看我的成績
一學期比一學期差
搞到警示單都有可能跟我爸媽見面了....
什麼鬼阿~
我妹都考上台科大了我在幹嘛
大家都開始發憤了我在幹嘛
功課沒顧好朋友沒顧好我在幹嘛

X的
我真的很想把我自己揍一頓阿
漫不經心
我什麼時候變成這樣子了
我根本根本根本一直在倒退走
整個人生都用錯的態度在往回走
天啊天啊天啊
What am I doing???

到底是出了什麼差錯
我覺得我變的好可悲 
是那種令人討厭的可悲
我不知道自己在作什麼
也不知道該怎麼做
x
不知道不能當藉口阿
這全部的全部都是我自己搞出來的阿~~~
第一次
我覺得
我 是 個 廢 物
連丟到資源回收廠都不一定能回收

我需要有人罵醒我
把我狠狠地痛罵一頓
讓我大徹大悟一番
然後
面對現在烏煙瘴氣的人生
face to face

2008.04.26
by Zoraw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