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留了幾年的直髮有點膩
今天終於提起勇氣去燙捲
結果...
我的人生只能說還真是峰迴路轉阿...
原本我是想燙這樣子的



去到那拿出預想圖
馬上被設計師打了回票>"<
"那捲度不夠 你一定會回來補燙"
"那造型幾乎是用造型品撐起來的"
因為我有自然捲
他就拿了張從根部就有大波浪的照片給我看
嗯嗯~看了感覺也不錯
就決定這樣了~喵~

後來換了個助手妹妹幫我上捲子
我非常不安我承認XD
結果這助手妹妹說他幫我把頭髮上的稍微澎一點
他覺得比較好看
心裡有點疑問...
設計師一開始跟我說不會太澎阿@@
後來想想可能是定義不同吧
然後就弄阿弄弄阿弄
中間還不乏被閃瞎的畫面
助手妹妹和助手男同事一邊幫我弄頭髮一邊說情話
"你覺得我捲這樣好不好"
"你要叫我老公"
"老公你覺得我捲這樣好不好"(快速講過
這世界還有沒有天理阿.....
連燙個頭髮都能被閃....


終於
要拆捲子了
光看到我濕淋淋的頭髮我就有不太好的預感了
等到幫我弄完吹乾
猛然一看
媽阿~~~這什麼東西!!!!!!
我的大波浪呢????
變成中捲了@@
助手妹妹你還跟我說第一次燙不會幫我弄得太捲
設計師你還跟我說要弄個可愛的髮型
"我覺得燙的很不錯喔"
"這個比你剛剛看到的照片多了一捲"
"很可愛喔~很符合你的年紀"
我的老天爺阿~
多了一捲你怎麼不是先跟我說...
我滿心期待我的大波浪耶>"<
我的媽媽咪阿~
我覺得我從少女變成熟女了...


現在的我感覺非常適合穿金戴銀
整個很貴氣的感覺...
剛燙完真的有不能接受的感覺.................


然後....
戴上安全帽
騎上摩托車
回到中正
脫下安全帽
再看一下髮型
咦咦@@
上面被壓扁後好多了XDDD


我只有被壓扁又變亂的圖



據說後面非常恐怖
現在我的頭髮硬的跟什麼一樣
窩...
要怎麼撐到星期一不洗頭呢?


嗚嗚
我的大波浪>"<


2008.05.17
by Zoraw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