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一次
爸爸帶給我的感動
在心中翻騰的那種感動

跟妹妹聊天才發現
不問我要考哪裡
是爸爸對我這個可憐高三生的體貼
說不要給我更大的壓力
這一年就放手給我自己努力
聽到這句話
好感動好感動

真的
最近再也沒聽到那些一直重複的期盼的話
也沒有聽到那些會壓死我的話
壓力真的減輕了很多
我說要考生命科學
爸就認真的幫我找生命科學的入學成績
再也沒有提之前那個什麼國貿的
這是不是也代表
爸爸放我學習飛了呢

不管怎麼樣
我會好好努力
為自己飛翔...

謝謝你...

2005.08.16
by Zoraw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