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妳的新網誌
很漂亮
看到你新的自介
有點話想說
我不知道妳指的其中是不是有一個我
但我們曾經因為這件事不合很久
我知道那時候你在不爽我愛裝可愛
可是...
我改不掉
我能作的就是比之前收斂一點

很多時候我知道不能一直裝可愛
<因為不可愛...我知道的>
但更多的時候不裝可愛的話
我不知道要拿怎樣的自己來面對妳們
Easily speaking
我就是個沒有自我的人
如果不靠什麼來偽裝的話
我不知道我的生活要怎麼過下去

這件是一直卡在我心裡很久很久
說清楚...總是好的
也不知道你會不會來看
就讓我當作妳會看吧~
我還是想跟妳作朋友的...

2005.10.08
By Zorawei
我如果不裝可愛
你會發現我變的很安靜很安靜
那時
我大概也快得憂鬱症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