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第一次模擬考就只剩下幾天了
唉...
進度有點落後= =
尤其是歷史和地理>"<
<三民主義...應該沒人在看吧= =>


不管
還是要按部就班的好好努力吧~~
你們大家也是
要好好努力呦^^
尤其是某一位可愛的朋友
每次我叫妳念書妳就擺一副臭臉給我看
如果不當妳是朋友
我才懶的當黑臉勒= =
我們都很想把妳拉起來的
可是...
妳自己也要幫妳自己阿...
不然每次都要冒著被妳討厭的危機去勸妳唸書
心理壓力...很大ㄟ


anyway
還是希望要好我們大家一起好
我要用力朝著自己的夢想前進
你們也要陪著我一起走下去喔~~
不‧准‧烙‧跑

2005.08.27
By Zoraw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