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奇怪
大家都在討論自己未來的問題
也許是受到破輪的影響吧...

破輪是我們班上的一個男同學
我私心認為..
他真的超酷的!!
他最近毅然決然的休學<聽說已經是退學了...>
絲毫不留一點後路給自己
為的就是要當一個廚師
說真的
我很佩服的
比起一般高職生
他真的比別人慢了至少三年半了
可是他還是很有勇氣地去追逐他的夢想
我想
這是我一輩子也無法做到的事情
要改變固有的道路固有的生活
需要的勇氣可能比一整個歐亞大陸都還來的大
他很勇敢
我相信他一定也會很努力
最後一定會實現自己的夢想的~

我呢...
恩...
跟最近進化成大帥哥的大熊熊聊過
跟最近忙到翻的哞哞老大聊過
也跟班上一個還滿有想法的男生聊過
開始...有了一點雛形
目標也漸漸地浮現
但是過程依然很紊亂
我想...
雙主修和輔系這兩條路...
也許是走不通的
未來工作後兩三年去申請MBA或許會是個不錯的選擇
這都只是概略的想法
研究所該怎麼辦
又或是未來剩下的不到三年半該怎麼辦
過程還是一片模糊

這個假日我會回家
很重要的一件事
我一定要提起那微不足道的勇氣跟我爸談
一定會被碎碎念的= =+
但我想他一定也會支持我
我想跟爸爸聊
一定可以找到我想知道的那些問題的答案

也許...
這一切的一切
就在這個周末會有了定論
剩下的
就是堅定自己的步伐
好好充實自己
往自己的目標邁進吧!!!

大家
花個5秒鐘幫我集氣吧~~
我生平第一次要拿出魄力來了啊~
一定會成功的!
一定會成功的!!
一定會成功的!!!<自我催眠中XD>


2006.03.05
BY Zoraw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