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了...
好懶的感覺
好想家的感覺

回家待了一個多月
再回到這個鬼地方
更感受到家的可貴
那天妹妹來嘉義跟我一起看演唱會
爸爸媽媽把她接走的時候
我都快要哭出來了...
我也想跟他們一起回去啊~~~
可是沒辦法...
志願是我自己填的
再意想不到
也已經是注定的事實...

上學期的成績並不怎麼好看
班排想必也不會前面
通識有幾科老師打的很嚴
普物和微積分也是低空飛過
這學期要好好努力吧
既然技不如人
那就要再砸更多的時間下去

坦白說
現在的我很迷惑
到底選的這條路
會不會到達我想要的世界
會不會最後
都只是一場空
到底該一路堅持下去
還是研究所轉換跑道
會不會我的努力
最後都變成曇花一現的泡沫
都是從前的自己不夠會想
從來沒想過自己喜歡的是什麼
茫然也盲從
總以為繼續走下去
總會找到答案
in fact,
我還是沒有找到答案

anyway
我都還是得強逼著自己走下去
來不及後悔了
那就拿出勇氣和魄力繼續地走下去吧
我不想讓家人擔心
不想讓支持我的人失望

我還不知道下一步該怎麼走
可是我知道現在的自己在做什麼
however
這是我的人生
成與敗
我都要自己負責
我會好好地思考
人生中遺憾的事情太多
我要盡力讓自己的決定成為我的驕傲
而不是遺憾


2007.03.01
by Zoraw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