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騰了一天
終於回到中壢啦

今天到中正辦宿舍進住
超累的...
不知道之前睡我那個位置的哪個可愛滴學姊呀
居然每個地方都給我放了那個熊寶貝香氛袋
我以為...
我以為跟修銘分班以後就再也不用遇到那種味道的...
真是的>"<

其實不會很髒啦
很快就清好了
不過~
沒有到系上的攤位看一看
爸爸媽媽都在等呀~
聽說咱們海妖妖小姐在攤位上玩的不亦樂乎呀~
我還是保持神秘一下下唄~

by the way
剛剛上壢中的bbs
看到一句超屌的話
"既然你上了賊船,那就要當船長"
各位~加油阿~

又是一篇不知道怎麼結尾的文章
以上~
報告完畢>"<
2006.09.01
by Zorawei
希望室友都是大好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