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
我回到台灣啦~~

日本5天的行程
除了累...
找不到其他字彙可以形容啦~
第一天和第二天都在迪斯奈裡度過
迪斯奈真的是大到翻掉...
每一樣遊樂設施都要等超久...
很不適合我這個沒耐心的人>"<
呀~~~
不過那個遊行真是超可愛
我們在還滿後面看的
聽說前面的位置要前一個小時就來排隊
太累了吧...
我跟micky真的很沒有緣分
就是照不到正面...氣死我嚕>"<
巴斯光年也很過分...
都不看我們這邊的...
裡面的飯店有點破又很貴...
非常的不划算呀~

第三天~
最記得的就是去東大的植物園啦
裡面真的是非常適合熱愛植物的人去
不過你是要去鑽研那些樹的話...
還是甭去了唄..
除了屬名種名以外
就是日文囉~
看不懂看不懂看不懂滴...
還有去淺草
那裡的寺廟香火真的很鼎盛~
長長的道路擠滿了攤販
花了好久時間才把兩邊攤販逛完呢~

第四天先去東京鐵塔再去台場
東京鐵塔真的很高
不過...
除了很高以外...找不到其他的形容詞>"<
台場的shopping mall真的很大
東西...無敵無敵無敵貴滴...
買不下手呀...
坐了世界最大的摩天輪
東京的夜景很漂亮
從東京鐵塔坐taxi到台場的時候
遇到一個死都不承認自己是大陸人的司機
居然還問我們...
"阿扁快要下台了吧?"
見鬼了...陳水扁也太紅了吧>"<

第五天...沒什麼好說的
就是死命的等待
恩~
飛機上有一位空服員
長的很像陳威陶
<知道他是誰嗎??就是王靜瑩的老公啦~>

雖然很累~
但是很棒
回到一個都是講中文的都市
感覺真是美好~~

最後~
日本人的英文真是太屌了...
我都聽不懂呀~~

2006.08.25
by Zorawei
還有還有
日本的計程車超貴的
基本費都是660日幣起跳
根本就是來污錢的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