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起大家認真地打工
這個暑假
我也太閒了吧...
一整天都是電視電腦電視電腦
哎呀...
空虛到連網誌都不知道該寫些蝦米>"<
真是糟了個大糕呀...

最近家裡在裝潢浴室和廁所
搬去旅館住了好幾天
天天都往返奔跑
其實還滿累的ㄟ= =
而且而且...
提大包小包的換洗衣物在路上奔跑
真的是件很很很丟臉的事情= =
唉...


我真的不知道要寫些什麼ㄟ...
怎麼會這樣= =

父親節禮物
差不多要開始著手準備嚕^^
這次要送我老爸一片自製的光碟
哎呀...
我是真的想不到該送些什麼嘛>"<

原本說要好好改裝一下我家的blog的
不過嘛...
人就是有個劣根性
就是"懶"
ㄏㄏ~
降看起來很舒服阿
恩恩~
降就很好啦<沒錯沒錯,我是在找藉口= =>
那...
就這樣啦~~^0^


2006.07.17.
by Zorawei
傳說中...
成績單就是後天了嘛~~
很好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