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從台東回來
東台灣天氣真是超級炎熱的~
一開始
我們就在台北車站等了將近3個小時的火車= =
唉...
第一天去那什麼海洋公園
真是一點都不適合我這個大卒仔呢~
唯一讓我開心的就是海豚表演
真的還滿猛的...
第一天住在理想大地
很復古很漂亮的飯店
不過...
好像迷宮~
我這個路痴當然也不負眾望地在裡面小小迷路了一下= =

第二天就到了台東
哎呀~
在我老妹的淫威之下
我泡溫泉泡了將近40分鐘<不過其中有起來一下啦~>
泡到俺的頭好暈好暈阿...
超級難過的>"<

第三天
去那什麼卑南文化公園
什麼鬼阿>"<
就是一堆石頭阿
實物都被搬走了...
那還看什麼阿~
而且...
我是個沒什麼人文素養的自然組學生ㄟ>"<
後來到了植物園~
這個地方就有親和力多了阿~
上面那張照片呢
那顆叫做"觀音座蓮"
是最高大的"蕨"類喔~~
順帶一提~
藥草冰棒還滿好吃的嘛~~
下午就是無盡的等待...
等車等飛機...
我還小小的給他暈機了>"<
還有還有...
在台東的機場我有看到mc hot dog
本人長的...
恩...
就跟電視上一樣= =

太久沒坐飛機了
有點可怕...
有懼高症真的是件很麻煩的事呢...

2006.07.08
BY Zorawei
我沒有買名產回來
不過...
我去日本的時候一定會記得帶禮物的啦
原諒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