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po文啦~~
恩恩~
我要先講起床氣這件事

唉...
我的睡眠時間其實沒有那麼少
但是...
我覺得很少啦>"<
常常阿
在學校睡覺常常會一節下課不夠睡
被叫醒臉就會很臭,語調也很不好
這幾個禮拜
被我兇過的各位~
puma、靜茹、蕙茹、淑容、卓訓敬、fa5e<雖然你平常對我很惡劣>....
對不起~~
<我還漏了誰...反正~對不起~>
我不是故意滴>"<

還有
我要從地下室搬走啦
雖然是件很奇怪的事
不過可以脫離地下室還是一件令人開心的事
<雖然降就跟很多人少了見面的機會>
大笨狼要來幫我搬桌椅喔
<至少他有答應我啦>
ㄏㄏㄏ~~
笨狼~~
有機會一定會請你吃飯^0^~
期待在新教室有陽光的生活

大家都對我超好的
謝宗軒也很丟臉的幫我去跟泠君姐拿水瓶
謝謝大家了~~~

學測加油嚕~~

by Zorawei
2005.12.09
新年快到了
沒事
就待在家看書,別亂亂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