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你們都知道
對於你們開的玩笑我從來都沒有真的生氣過
因為我知道
That is just a joke
但是每個人都有死穴
你們這次開的玩笑真的觸到我的死穴了...
而且還搞的大家都知道了

你們可以把它當作茶餘飯後的一個笑話或是鬧劇
但是我做不到!!
我做不到這種是一直被你們提起卻不生氣
如果你們真的要開這種玩笑
那就不要讓我知道
這只會讓我的自卑在蒙上一層灰
這只會讓我失去跟你們交談的勇氣

你們不知道這是我的死穴
可是我真的...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去原諒這個玩笑
該怎麼不生氣...

我知道你們看不到
我只是想要發洩...

by Zorawei
2006.01.03
我寧願你們說我胖、說我肥
但也請不要拿我的感情世界開玩笑
我開不起這種玩笑...
是朋友,就不要這樣對待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